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陈春良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台邦电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台邦电机工业集团于1995年始创于北京,专注于智能制造传动行业,是自动化及智能装备领域的减速电机解决方案专家,并在向工业机器人领域延伸。公司产品群丰富,市场占有率行业前三。 台邦集团总部位于浙江乐清经济开发区,拥有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解决方案集成于一体,员工1000多人,总占地面积160亩。集团拥有30多个大系列、1万多个型号的产品群。

集团有较强的研发实力,汇聚了国内一流专业技术人才,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研发中心”、“省级精密传动技术研究院”等资质,承接多项国家火炬计划和星火计划项目,获得 40多项专利。与航空部下属研究所有多年合作关系,并与多家院校及科研机构开展联合研发。2018年3月台邦“机器人核心部件项目”成功列 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

台邦配备行业领先的研发、制造设备1000多台套。拥有美国HAAS、曰本卡希富基、日本三菱、日本雅思达、HAMAI、 MAZAK、 TSUGAMI等生产设备,以及德国克林贝格、日本TTi、海克斯康等检测设备,确保产品精度和质量。产品被评定为浙江制造精品,品质得到各行业知名客户认可!

台邦秉承“高质量、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的质量方针,正在将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坚持务实创新、产业报国的理念,不断改革企业管理模式,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将台邦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核心部件、智能装备核心部件、机器人核心部件的民族品牌。

北京-浙江商会会长寄语

慎始如初,商会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促进京浙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推动京城浙商共同发展。

商会会员秉承和弘扬“勤奋、诚信、创新、感恩”的北京浙商精神,树立 “义利兼顾、德行并重”的良好形象,为京浙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着全球经济形势和发展环境的变化,挑战和不确定性与过去相比有所增加。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为本,信誉立业”的合作精神,千方百计转型升级、开拓创新、突破困境。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对标世界先进企业,融入国际化发展的大潮流,在全球化的资源整合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在互利共赢中释放企业发展活力,营造新的增长。主动对接、顺势而为。 

商会工作的核心是“服务”,服务要做好平衡,在“广度”与“深度”之间取得平衡,同时要呈现年轻活力,紧跟企业发展,顺应时代潮流,有激情、有创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坚信在北京浙江商会所有会长的努力下,根据不断变化的经济新情况,积极审时度势,调动多方资源,合力打造适应会员企业的转型升级的良好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多渠道、多途径、多角度地帮助会员创新发展,在促进会员卓越发展的同时,打造创新型商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为照亮我们每位浙商人心中的梦想。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