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法人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闻健明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法人

力勤控股集团 董事长

力勤控股集团前身成立于一九九二年,历经持续飞速的发展,优化重组为力勤控股集团,是下属分公司的总运作平台,具备全球投资能力,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

集团经营范围从初始阶段的以远洋运输为主,发展成为一个集房地产开发及不良资产收购、金融股权投资、能源电力、环保资源再生等领域的投资业务为一体的、在国内外客户中享有很高信誉和具有雄厚实力的综合型集团企业。

成立至今,力勤控股集团始终奉行“客户优先,信誉第一,合作双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和“国内外并重,多方位发展”的企业发展策略。近二十年来,力勤控股集团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现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形成了旗下拥有数家控股、参股公司的集团企业。在企业高度竞争的环境下,积极开拓、锐意进取,数家控股子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行业领先者。

商会寄语: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发的新冠疫情,对全世界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商会及商会各企业纷纷及时为抗疫前线捐款捐物,保证供应,共同谱写防疫抗议壮美篇章。

步入崭新的2021年,我将和商会同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做贡献,竭尽全力促服务。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共同迎接商会新的飞跃与辉煌!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