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葛航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创业汇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20周年贺词

忆往昔,励精图治二十载;看明朝,携手奋进更辉煌。祝贺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成立20周年。

公司简介

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300451)成立于1997年12月。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贯坚持“创造智慧医卫、服务健康事业”的愿景,专注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的信息化服务与创新。

公司拥有八大系列280多个自主研发产品,营销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客户数量达6000多家,先后承担了国家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等40多项国家、省、市级重大技术研发项目,公共卫生项目遍及全国340多个区县,为30万基层医生提供工作平台,积累超过2.5亿份居民健康档案。

公司将智慧医疗与医疗大数据领域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致力成为智慧医疗、健康城市领域的领导者、数据平台方向的区域领导者和医疗健康大数据领域的创新者。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