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监事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监事长 邱淦清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监事会

北京中和珍贝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企业简介

北京中和珍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公司产品以羊绒衫、丝绒衫、真丝衫、羊绒大衣、羊绒内衣、牛奶蛋白纤维内衣为主,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能型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诚信第一”的宗旨,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始终选择最好的羊绒。在羊绒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可机洗羊绒衫”等七十多项专利,各项技术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企业最具竞争潜力100家、北京民营企业责任百强等称号,珍贝羊绒产品也续多年被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评为“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连续十多年被国家统计信息中心、北京市商委评为“羊绒衫销量第一名”。种种殊荣也见证着,珍贝已经成为最具竞争潜力的中国民营企业品牌之一。

寄语

商会工作任重道远,做好事,办实事,树立浙商良好形象,弘扬浙商文化是我们的责任,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推动京浙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祝商会发展越来越好!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