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周益华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新财道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

浙江厚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厚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区政府和北京虞商联谊会的共同倡仪下,于2017年2月设立的经营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咨询、金融外包等类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具有政府控股公司、信托公司、财富管理公司和浙籍民营资本等多元股东架构,注册和实缴资本人民币5亿元。

公司在设立时,即搭建了与公司战略定位匹配的组织运营体系、资源整合体系、专业服务体系,以实现社会、客户、股东、员工"四位一体"的价值创造和价值增长,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资产管理平台为目标,旨在打造新金融业态中“浙商回归”典范项目,主攻企业融资、资产管理、资产交易、股权投资和债务重组等业务方向,致力于为政府平台、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及中小企业等目标客户设计个性化产品并提供多金融牌照协同的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

公司自成立至今,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50亿元,为股东和投资人创造价值超过3亿元,纳税总额逾6700万元。

商会寄语

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的爆发重创了全球经济,在严峻考验中也为各经济体和市场主体摆脱原有经济发展模式的枷锁,主动迎接新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是在京浙籍企业的共同体,将一如既往的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精准优质服务,作为其中的一员,厚信资产也将与会员企业一起,在新年新征程中共同努力、共谋发展,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发扬浙商精神,做好做强做优企业和产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奋力而为!

最后期待北京浙江企业商会进一步壮大会员单位,继续丰富服务会员的举措,成为全体在京浙江人的更加美好和温暖的大家庭!

祝全体在京浙籍乡贤和企业界朋友们新年新成就,共赢2021,共赢未来!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