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邵建宇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

睿易教育

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易教育)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陆仟叁佰壹拾伍万元,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5705。睿易教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年软件开发和教育信息化系统研发的创新技术与丰富经验,已积累了高中课堂教学与信息技术融合的成熟做法与应用模式,至今已有8年高中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践经验。

睿易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融合了自主研发的睿易云教学系统、云资源库系统、云题库系统、云测评系统、阅卷分析系统、选排课系统、教务和考务管理系统、生涯规划系统等。系统支撑整个教学环节,帮助学校构建新时代课程体系,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变革,依托大数据提供多角度、科学的评价体系,建设以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为核心的睿易云智慧校园,打造面向2035的新型教学操作系统平台。

目前,睿易云教学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四川、山东、河南等二十余个省、市,200余所学校,10多万高中学生。北大附中、华东师大二附中、青岛二中、曲靖一中、广州中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等全国性名校已经全校或全年级大规模、常态化、全学科应用睿易云教学系统,并取得了显著效果,真正实现了学生自主学习、教师因材施教。

商会祝福寄语:

祝福北京浙江企业商会越办越好,愿我们同心同德,共赢发展,共创辉煌!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