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王洪伟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万特(北京)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万特集团历经十余载的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商业、投资,酒店、物业管理,商超百货,文化科技,农旅康养等领域多元发展又反哺于地产的综合型社区服务运营企业。目前集团公司总资产逾100亿,年经营收入约30亿,正式员工超2000人,累计开发项目20多个,在建和在营商业面积约50万方。

经过十多年的谋篇布局,集团业务相继进入北京、浙江、江西、河南、山东、江苏、安徽等省市,加快了发展进程,逐步树立起了颇具特色的集团品牌。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商业、文化科技、金融投资、农旅康养五大行业。未来五年,将以山东、江西、河南等地作为据点连线并辐射全国范围内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等板块的业务发展。

万特集团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规范、卓越”的经营理念,以五年发展规划为引领,高质量地完成近期目标和未来长远发展规划,依托对我国城市化发展的深刻洞察力和地产领域专业能力,聚焦投资城市核心地段资产,支撑“美好生活”,服务相关产业,通过打造多元化项目领域,树立集团品牌,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

寄语:衷心希望北京浙江企业商会能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浙商智慧,发扬浙商精神,打造交流平台,拓宽发展格局,始终与浙商心连心,助力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