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杨胤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北京嘉世迪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北京嘉世迪通达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嘉世迪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达科技)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领先医疗器械和服务技术的医疗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专家,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领先、交流共享、合作互赢的医疗健康大平台。
通达科技在全国多地设有办事处,高素质的专业队伍使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公司是中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医疗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公司具有专业、快捷、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技术服务和详细的产品规划及技术指导。通达科技业务涵盖高压氧设备及供氧工程解决方案、手术室工程和解决方案、智能轨道物流系统等领域,公司已累计为全国3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疗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与国际知名品牌、国内顶尖品牌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

通达科技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医学免疫诊断研究中心共创“谷雨中科”,并将旗下的“谷雨社”打造为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专业膀胱癌互联网医疗社区。

通达科技携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创办“珍乳网”,为全国7亿女性朋友提供乳腺健康自查、咨询、诊疗和管理专业、权威、全面的服务,覆盖保健、预防、诊治和康复的乳腺健康全周期科普和管理的互联网平台。


珍乳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珍乳网做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致力于为全国7亿女性提供乳腺健康管理服务,打造从科普教育、专业咨询、远程问诊、专家会诊,到专业健康管理的一站式服务。珍乳网落地实践“乳腺健康+互联网”的创新模式,并成立中国首家乳腺专科互联网医院——珍乳网互联网医院。珍乳网从乳腺健康切入,有效的整合全方位乳腺专家医疗资源,预防保健、构建远程问诊、健康管理、互联网专科医院等全链条服务,为全国7亿女性朋友提供专业、权威、全面的乳腺健康自查、咨询、诊疗和管理服务,覆盖乳腺健康全周期服务,并包含知识平台、诊疗平台、交流平台、数据平台和电商平台。

       珍乳网实施全面的差异化慢病管理服务,心理咨询疏导管理、营养调养管理、康复医疗管理、中医诊疗管理、生育分娩管理六个方向,采取多维度协作式健康全案诊疗,包括预防保健、远程会诊等各项服务,全程参与患者的诊疗康复管理,形成诊疗康复一体的全案式健康管理个性化定制服务。有效弥补传统慢病管理的痛点,形成乳腺健康慢病管理全周期服务闭环。


商会寄语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的领导们、同乡们:

大家好!我是杨胤。我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在商会的平台,集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培育新功能,激发新活力,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引领新时代,为浙商在京和返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