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商会召开六届六次常务会长会议

2021-08-15   阅读:2024

8月13日下午,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召开六届六次常务会长会议,听取并审议商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六届三次理事会议程、北京异地商会第四联合党委重新组建等13项议程,对下半年财务预算、拟入会会员名单、商会政治建设及造血机制建立等重点事项作了研究安排。



与会会长们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会议指出,过去半年,商会从健全组织体系、提升服务质量、整合各方资源、丰富活动载体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全体会员的支持和认可。下半年,商会要继续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坚持党建引领,弘扬“四千精神”,打造智慧特色商会;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积极主动防控疫情;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专项委员会工作,助力京浙两地经济建设;要鼓励引导会员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持续传递浙商好声音。


在时代的大潮中,既能不忘初心,又能高速发展,党建引领是关键。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四联合委员会党委书记、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吴中强提到,商会工作和党建工作受到上级党委的充分肯定,牵头重新组建了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四联合委员会,这正是北京浙商责任担当的体现。下步要充分发挥资源汇聚、议事协调、文化交融、发展共享的“四个平台”作用,更好地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强党建。

会议中特别提到,浙商是爱党爱国的模范,是积极进取的典型,是团结协作的表率!针对近段时间外部出现的一些不和谐、不利于浙商团结和发展的声音,我们要讲政治、顾大局,排除干扰、同心奋斗,扎扎实实把企业做好,立足于商会内部解决问题,“凡是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凡是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这是北京浙商共同的心声,也是全体浙商的心声。

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群工处处长张淑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会这一年做了很多有意义的工作,赢得了会员的认可,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成效显著。驻京办将继续为商会搭建好平台,牵引高端要素助力商会的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驻京力量。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