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范一民出任北京杭州企业商会会长

2016-03-18   来源:杭州日报   阅读:1844

北京杭州企业商会在北京举行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就商会人事变更作了通报:范一民出任商会新一任会长;吴敏勇、赵志勇和商向军为商会执行会长;方伟、高萍、陆飞、周杰、方小金、黄玉琪、郭蓉、林柳海、陆兴东、麻洪根为商会常务副会长。

着眼于商会长远发展,并基于会员企业发展需求,商会决定组建金融工作组和法务部。

范一民是北京大学下属大型高科技软件与信息企业集团——北大青鸟的执行总裁,也是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教授,他早年就读于浙江大学中文系。“为在北京创业的家乡企业服务,并为杭商企业的回归献计献策,这是我出任会长的直接原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一民这样解释。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