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北京台州企业商会走访副会长梁海军企业

2020-11-27   来源:无限台州台商频道   阅读:1879

初冬时节,北京台州企业商会为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组织实地走访、考察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疫情后的发展状况,听取意见建议。11月27日上午,北京台州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忠宇,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海军及商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梁海军企业-北京同创海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心声,交流走访心得。


 我商会副会长、北京同创海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海军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经营产品,未来计划等。大家了解了梁会长的企业规模,产品特色,并参观了该公司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两个产品展厅。



企业介绍

同创海诚/贝吉沃源于北京同创海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着“同心创新海鑫诚信”为宗旨,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安检排爆、反恐处突,核生化探测器材的专业性公司。于2018年成立同创海诚浙江生产基地及贝吉沃警用车销售生产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有吉利公务车,安检排爆设备、钱江Benelli公务摩托车、德国布鲁克核生化搜爆设备、保安公司、钱江贝纳利Benelli民用车、小牛警用电动车等。



企业现状及未来规划

梁会长介绍北京同创海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成立浙江同创海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4月28日参与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土地拍卖,2020年5月9日获得38亩工业用地,公司于近期投资1.15亿搞基建,后期生产设备等还将投入1亿左右,将公司安检产品生产线移至生产基地,并与公安部一所合作将通道X光机以及车辆验车系统的生产移至此生产基地。



通过走访交流,加深了解,充分发挥秘书处和会长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双方就当前的经济和市场环境、商会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探讨。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