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湖州分会成立

2014-10-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阅读:1512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支持浙(湖)商创业创新投资洽谈会暨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湖州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湖州市委书记马以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金建新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路,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会员部部长王媛,中共中央统战部五局副局长戚建美,北京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默杰和湖州市领导高屹、李建平、曹德平及有关央企、省市有关部门、各县区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马以表示,希望广大在京湖商继续创业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并积极响应家乡党委、政府浙(湖)商回归的号召,把更多更新的理念、技术、人才和信息带回家乡,投资兴业。希望广大企业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湖州、走进湖州,到湖州休闲度假、投资创业。湖州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马以和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谢仁德共同为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湖州分会成立授牌;“珍贝科技”董事长邱淦清当选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湖州分会会长。

邱淦清在接受中华工商时报记者采访时称,在新形势下,一是要坚持湖商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在应对挑战中把握机遇,在开拓进取中争创优势,成为湖州、北京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懈动力。二是要发挥湖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推进自主创新,为加快科学发展、助推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发扬湖商义利并重的奉献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关爱企业职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弘扬时代新风、促进社会和谐。“承蒙大家厚爱,推举我为首届北京湖州企业商会会长,我既感到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商会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恪尽职责,扎实工作。不辜负湖商这个响亮的称谓。”邱淦清表示。

“按照‘全面服务、优质服务、创新服务’的要求,努力建设服务型商会。”邱淦清称,一是要把握正确导向,推进区域经济合作交流,大力支持在京浙湖商创业创新,反哺家乡,回归发展。二是要坚持服务立会的宗旨,从会员需求出发,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搭建政企沟通的桥梁,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努力为会员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邱淦清告诉记者,接下来,商会将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商会领导班子的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要建设一个让会员信赖的商会班子。二是要加强商会内部结构治理。制定各项制度,健全工作机构,配置称职工作人员。三是要加强商会文化建设。使会员不仅成为财富的代表,更要成为时代精神和文明的象征。

在本次成立大会上,吴兴区和“华为软件”合作的华为云计算产业园等12个合作项目现场进行了签约,总投资额达到130亿元。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